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召开收官动员大会 冲刺招商引资800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22:01 来源: 荆楚网

枝江市“抢占新赛道、展现新作为、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摄制:唐姝亚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 通讯员谢逸舟 方伟 毛晓娜)12月2日,枝江市召开“抢占新赛道、展现新作为、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就“四百”行动工作情况、全市 1至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专项考核情况,分析经济形势,动员全市上下30天冲刺800亿招商引资目标。

枝江市“抢占新赛道、展现新作为、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通讯员供图.jpg.jpg

枝江市“抢占新赛道、展现新作为、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通讯员供图

会前,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今贝生物公司年产含气饮料30000吨扩建项目、覃姐食品公司一号车间(冷库)扩建项目、鼎浩科技公司年产5万平米智能科技环保节能系统门窗生产基地项目、安琪生物公司生物试验基地项目、江瑞建筑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力元化工四氯苯醌项目、上海汇伦湖北制药公司高端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欣晟生物公司年产 1.5万吨微生物控制剂系列产品扩建项目和鑫汇船舶新能源船舶修造基地项目等9个重点项目。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姝亚 摄.JPG.JPG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姝亚 摄

半天时间里,大家入企业、进园区,实地感受项目火热推进、全市各地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比,从枝江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可喜成果中学到经验、认清不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会上,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迎九通报全市 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1-10月份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专项考核情况及骏马奖、蜗牛奖评选结果;枝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董广华通报“四百”行动工作情况。获得骏马奖、蜗牛奖的单位在会上作交流、表态发言。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唐姝亚 摄.JPG.JPG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唐姝亚 摄

从成绩中看压力,既要坚定信心,更要奋进突围。余峰表示,今年以来,在枝江全市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快速增长、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面对“冲刺800亿”的奋斗目标,全市上下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敢打头阵、勇做先锋、争当标杆”的精神区位赢得发展高位。

从决战中看实效,既要迎难而上,更要全速冲刺。余峰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把大干快上作为主抓手。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项目建设阵地战、谋划争取主动战,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培育市场主体、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抓攻坚,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破浪前行。

力元化工四氯苯醌项目。通讯员供图.png.png

力元化工四氯苯醌项目。通讯员供图.

从决胜中看担当,既要敢闯敢干,更要善作善成。余峰强调,进入全年决战决胜的最后30天,各地各部门要将责任明确到个人、时间排定到每天,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从规律、规划、规则、规程、规范“五规”工作方法入手,做到心中有数、调度有方。全市上下都要强化“拼抢实”的劲头,坚决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进位。

当前,枝江正处于产业提质、能级提升的攻坚期,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期,进位赶超、跨越发展的决胜期,枝江全市上下将以本次会议和拉练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加快冲刺800亿、决胜四季度,坚决确保“全年精彩”。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