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董市镇:强力推进征收工作,保障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20: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黄奎)“我们全家一致同意征收,这既是配合政府工作,也是为了今后更加美好的生活。”12月1日上午,枝江市董市镇笋子沟村二组村民陈支文在《征收补偿协议》上按下了鲜红的指印。

微信图片_20211202201352.jpg.jpg

为满足枝江姚港化工园项目规划用地需求,秉承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理念,11月23日,董市镇正式启动南炼新增项目、危化品库等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制定《2021年重点项目征收实施工作方案》,市、镇、村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个工作专班,坚持征收工作总指挥部一周一调度,各责任片区每天一调度、每天一通报,每天一交账,强力推进项目征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2201339.jpg.jpg

此次项目征收区域涉及董市镇土地面积约870亩,拆迁房屋48户。在征收工作中,各专班成员放弃休假,逐户上门沟通、宣传,与被征收户谈心交心,为被征收户答疑解惑,全面梳理征收户的基本情况、拆迁需求,并逐一落实。对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研判,坚持一日一碰头,一周一研究,确保各专班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以此高效推动征收工作进度,做到日日有进度,周周有亮点。

据了解,11月底,枝江市董市镇已全部完成了被征收户的物量清点、核准工作。12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签约程序,当天签约4户,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接下来,各专班将坚持倒排工期、倒排时间、倒排任务,争取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完成征收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