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评选“最佳办税员” 架起税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18: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威 王婧婷)“我有幸被评为‘最佳办税员’,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责任。税务部门积极落实政策、宣传新政、辅导服务,为我们办税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便利!”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黄丽在当选当阳市“最佳办税员”后自豪地说。

当阳市首届“最佳办税员”表彰大会现场.JPG.JPG

当阳市首届“最佳办税员”表彰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日前,当阳市首届“最佳办税员”表彰大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当阳市税务局举行,现场对当阳市2021年度40名“最佳办税员”进行表彰和颁奖。本次表彰活动创新运用“云发布”方式,通过线上平台在全市进行直播。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构建诚信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自今年6月起,当阳市税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问需连心”大走访活动,同步发动“最佳办税员”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报名推荐、筛选审核等环节,最终在全市1.7万户企业单位纳税人中,评选出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黄丽等40名专业技术过硬、服务能力优秀、具有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的“最佳办税员”。

领奖台上,华强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李莉喜不自胜。“感谢当阳市税务局给我的这份荣誉,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认可,更是对我的一种监督,让我更加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与光荣!这将鞭策我今后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及时申报、如实纳税,不断加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和联系。”

当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山教表示,广大办税人员是税企有效沟通的纽带,为构建和谐税企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办税人员能对标先进,诚信办税、依法纳税,加强与税务机关的良性互动,在为税务部门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方面多贡献才智、建言献策。

表彰会后,当阳市税务局聚焦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惠政策进行了纳税人“云课堂”培训,帮助广大办税员第一时间熟悉掌握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