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三峡机场举行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11:35 来源: 荆楚网

宜昌三峡机场举行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兴达)为持续提升宜昌三峡机场应急救援处置能力,12月16日,三峡机场联合宜昌市急救中心、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宜昌市公安局三峡机场分局等七家单位开展了“守护2021”宜昌三峡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宜昌三峡机场联合外部力量共出动消防车13台,医疗急救车7台,公安3台警车等共计30余台车辆,参演人员共计200余人。共设置了特情接报与响应启动、信息报告、航空器冲偏出跑道、现场救援、航空器搬移、危化品处置和涉疫航班处置等14个环节,基本涵盖事件处置的现场救援和后台决策的全部流程。

本次综合演练有效检验了宜昌三峡机场现有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磨合了机场消防、医疗与市消防、市急救中心协调配合性,细化了应急处置的联动机制,提高了三峡机场各应急救援保障单位应急响应能力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在各参演单位的紧密配合下,“守护2021”宜昌三峡机场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