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4个月“政采贷”逾千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16: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海兰)近年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今年8月,兴山县财政局联合县人行、县科经局共同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的通知》。当月湖北泓博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笔“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政采贷”业务4笔,融资金额累计达1305万元,全力化解中小微企业“急难愁盼”。

“政采贷”是以政府信用为背景的一款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打造的融资服务政策,也是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政采贷”工作落实落地,兴山县财政局在不断完善湖北省政府采购平台信息共享机制的基础上,积极对接银行金融机构,为有资金需求的供应商建立绿色通道,让每笔‘政采贷’从递交资料申请到完成放款用时控制在3-5个工作日,极大缩短融资时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兴山县财政局将持续围绕服务对象办事难、办事繁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搅活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