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18: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 见习记者张君兰 通讯员周燕琼)1月4日下午,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小组会议,审议宜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小组会议 摄制:唐姝亚 张君兰

中共,民革、文艺、社科、新闻出版,民盟、无党派、妇联、科协,民建、经济,民进、农业,农工党、科技、教育、体育、医卫,九三学社、总工会、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共青团、青联、工商联、归桥联及各界特别邀请人士共分为8个委员组开展审议。

QQ图片20220105164613.png.png

荆楚网记者采访政协会议。见习记者 张君兰 摄

会上,各小组分别对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在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小组会议第三组会议现场。唐姝亚 摄.jpg.jpg

政协小组会议第三组会议现场。唐姝亚 摄

“王立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六届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振奋。”兴山县农业农村局特产办副主任罗前武接受采访时说道。

中国银行三峡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刘巍说,上午在开完会之后,就更加明确了作为一个新晋的政协委员,要怎么做,做什么,来履行自己政协委员的职责。也就是王立书记所说的,要以政治为魂,发展为要,民生为上,修身为基。我们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议政,要做好自己的职责。

政协小组会议现场。张君兰 摄.jpg.jpg

政协小组会议现场。张君兰 摄

委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后将认真体会把握报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学习认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