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清洁工在三峡坝区捡到贵重手提包报警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06: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婉虞)“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捡到了也不知道是谁的,反正交给坝区警察就行了,相信他们会搞好的……” 面对失主的感谢,李阿姨一脸笑容地说道。当民警带领失主找到李阿姨时,她还在清扫路边落叶,身后是干净、清洁的江峡大道。

微信图片_20220125065304.jpg

1月24日清晨,三峡园林公司道路清扫工李阿姨在三峡大坝江峡大道作业时,拾到一个女士挎包,内有现金、存折、银行卡和贵重物品若干,李阿姨在附近寻找失主未果,想着年关将至,失主肯定特别着急,便拨打了派出所电话,求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民警通过查询联系到失主,失主称清晨匆忙乘车,到当阳后才发现挎包丢失,但又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丢失的,正着急到处打电话请朋友帮助寻找,民警的电话真是及时雨。失主委托妹妹到派出所领取挎包,并要求要当面感谢李阿姨,民警带领失主到李阿姨的工作岗位上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失主称赞李阿姨不仅是三峡坝区的“美容师”,更是我们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据统计,三峡坝区公安分局2021年全年共接警帮助群众寻找各类丢失物品40余起,成功寻回率达到90%以上。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三峡坝区公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感受“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