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寻找“春”女神 宜昌夷陵开启踏春之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19: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乐)3月7日晚,宜昌市夷陵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湖北宜昌巨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夷陵万达室内圆形广场,共同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宣传活动——“寻找‘春’女神”,开启夷陵踏春游。

060.jpg.jpg

070.jpg.jpg

活动在极富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随着音乐节奏拍手、合唱。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拍照记录。

微信图片_20220308104530.jpg.jpg

微信图片_20220308104722.jpg.jpg

表演结束后,达人们纷纷将手中的玫瑰花送给现场的女性朋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许多观众主动要求和小达人们一起合照。

微信图片_20220308104544.jpg.jpg

160.jpg.jpg

除了精彩绝伦的快闪表演之外,夷陵文旅也为女同胞们准备了惊喜礼物。姓名中含有“春”字或生日在3月份的“春女神”们,每人可领取一张夷陵旅游惠民卡。

快闪表演虽已落下帷幕,但“踏春之旅”才刚刚启幕!缤纷四季,乡约夷陵,盛放的你,是夷陵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