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品一杯五峰绿茶 把“春天”喝进胃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16: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登府、王欢)春风十里,不如春茶一杯。3月26日,五峰绿茶“百圆惠”暨“游五峰·品春茶”主题线路宜昌推介会在宜昌国贸大厦举行,主办方特意将五峰绿茶和春光美景搬到了推介会现场,邀请现场市民品春茶滋味,观土家风情,共品一杯“春天”。

微信图片_20220326162316.jpg.jpg

推介会以“百圆惠”茶品推介,春游五峰茶旅线路发布为主线,设有土家歌舞、茶艺表演、少儿汉服舞蹈表演等特色节目。活动现场,各茶企摆起茶席,笑迎宾朋,市民群众逛茶展、品香茗、学茶识、拿茶礼展开互动。

“尝了几家茶叶,虽是百元价格,但滋味是真不错。”家住伍家岗的市民李伟手提刚买的两袋茶叶,对五峰绿茶“百圆惠”产品赞不绝口。春茶推介会给五峰各茶企提供了集中展示交流的平台,茶友们慢行品茶,围坐一起交流茶艺,共享制茶经验,也让宜昌市民对五峰绿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326162309.jpg.jpg

“我们希望用最亲民的价格,给予大家最高品质的品茶体验。”采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驰介绍,“百圆惠”产品是经过精心筛选,严格把控质量后的高性价比新茶,以最普通的牛皮纸包装,加贴“百圆惠”商标,统一价格100元一份,具有分量充足、质量上乘的特点。

五峰的山水之美,成就了万里茶香。推介会现场,五峰还发布了“游五峰•品春茶”茶旅线路,邀广大市民走进充满烟火气息的乡村生活,品味宜昌本地的特色名茶,品尝原滋原味的土家美食,感受朴实无华的农耕文化,享受五峰的山水美景。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