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群众为核酸检测人员送花致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06: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曾亚露)4月11日0时,宜昌主城区启动区域核酸筛查。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检测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志愿者闻令而动,披星戴月,守护城市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12061318.jpg

由于原定的“妇女姐妹素质提升课程”调整,宜昌市妇儿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决定化身“鲜花使者”,将鲜花送给最美的人,传达关心与温暖,表达感谢与致敬。

微信图片_20220412061401.jpg

一大早,大家便忙碌起来,剪枝、插花、系上爱心丝带……中午时分将鲜花送到了点军区域核酸采样检测点——桥边镇偏岩村村委会。

微信图片_20220412061334.jpg

“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检测点依然忙碌,但一句句暖心的话、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和最美的人在一起,构成了一道别样温馨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20412061340.jpg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