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秭归县屈原艺术团送戏下乡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18: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彭业凯)文化惠民,情满屈乡。4月19日,秭归县屈原艺术团走进磨坪乡,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420181850.jpg.jpg

活动在开场舞《花开秭归向未来》中拉开序幕。中间穿插有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新风的小品《中奖之后》。有在全国百县千乡万村无邪创建示范县上做成功经验推广的原创作品《无邪创建耀峡江》。还有在全市廉政文艺直通车优秀作品评选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小品《走错门》。活动在尾声歌舞《百年梦想》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20420181909.jpg.jpg

据悉这是秭归县屈原艺术团2022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的第二轮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惠民演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

2022年秭归县屈原艺术团将深入到全县各乡镇、村(社区)、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学校园等地开展演出活动,将文化惠民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传承屈原文化、弘扬屈原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