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省委党校为五峰61名村书记“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11:2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田东明、王登府)4月18日至20日,湖北省委党校举办的五峰乡村振兴重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开班,五峰县重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省委党校五峰驻村工作队共61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22155557.jpg


这是省委党校首次为五峰干部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基层乡村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

参训学员五峰镇小河村村党支部书记刘金波说:“授课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通过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帮助我们提高了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的能力”。

据悉,2021年7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党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选派到五峰渔洋关镇王家坪村开展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四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长,王家坪村第一书记赵伟兵说:“此次培训是省委党校发挥高端智库的优势,借助在五峰驻村的契机,为五峰乡村振兴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带动G351、G241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重点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