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五峰县供电公司稳步推进省民运会保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圣龙  李传明)4月21日,五峰110千伏渔洋关变电站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并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该县供电公司民运会保电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847_副本.jpg.jpg

110千伏渔洋关变电站改造工程是今年9月在五峰县渔洋关镇举办的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重点保电项目之一,包括110千伏、35千伏线路大修,分段保护、测控装置插件及主变保护、隔离刀闸大修等共计7个项目。改造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该变电站设备运行水平,提高供电可靠性,为民运会安全稳定供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953_副本.jpg.jpg

针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情况,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强化安全管控、加班加点施工,历时近5个月,确保了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据了解,湖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保电项目共18个,涉及输电线路、变电站及城区比赛场馆、后勤保障场所等工程10多处。在五峰县委、县政府和国网宜昌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国网五峰供电公司自2021年10月起,全面开展六运会相关保电设施改造工程,进一步完善辖区电网结构,为赛事相关场馆、场所提供有力的电源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959_副本.jpg.jpg

据五峰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民运会保电工程将于7月底完成投产,届时渔洋关镇及周边地区供电能力和可靠性都会大大提升,同时将为五峰今后大型活动的保电,以及整个新县城所有的重要负荷都会形成双环网和联合供电。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