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市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暨首届“悦读枝江”讲书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07: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安超 胡文汇)春日读书正当时,一寸光阴不可轻。4月23日,枝江市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暨首届“悦读枝江”讲书大赛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332.jpg.jpg

随着音乐声响起,《田园枝江》《莲韵》《秋天里的中国》《屈原》《徐家花屋门前的树》等文艺节目连番上演,表演者们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嘹亮的声音、优美的舞姿,讲述书本里的故事,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掌声迭起。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328.jpg.jpg

阅读经典美文,品味书香之韵。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中还穿插着富有特色的读书会。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335.jpg.jpg

枝江市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陈木兰邀请现场观众朋友朗诵美文,并赠送书籍,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修养,树立良行。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325.jpg.jpg

最后,在场观众共同诵读《我爱你中国》,大家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抒发浓浓的爱国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322.jpg.jpg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深化全民阅读,让书香浸润丹阳大地,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增长智慧,进一步推进“书香枝江”建设,形成“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