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西陵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7:5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艳妮 吕扬帆)4月29日,西陵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军创分会在宜昌既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18家军创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图片4.png.png

该军创分会由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建,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吸纳军创企业、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企业代表加入。通过提供政策咨询、示范引领、互帮互学、产业金融对接等服务,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军创服务平台,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图片5.png.png

“既济建设作为一家军创企业,近年来得到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军创分会的成立为我们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展示平台,我相信只要同心协力,发挥战友团队精神,我们军创企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宜昌既济建设有限公司总裁、军创分会主任黄伟说道。

“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军创分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西陵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宜表示,

图片6.png.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退役军人的家,着力于搭建平台、链接资源,搞好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军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