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远安公安以赛促练掀起全警夏季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10: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开明)5月4日,远安县公安局纪念五四运动暨建团100周年篮球联赛在该局民警训练基地拉开帷幕,6支代表队在开幕式上亮相,该局无值班备勤任务的民辅警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505104637.jpg.jpg

在开幕式上,据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暨建团100周年篮球联赛,是该局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文化育警和从优待警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篮球联赛,以赛促练,迅速掀起全警夏季练兵的热潮,让公安民警“跑得赢”“打得赢”。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赛场上换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公安工作的动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之中。

开幕式后,6支代表队先后展开了三场篮球比赛。比赛采取小循环制,利用节假日和日常工作之余时间进行,通过17个场次的角逐,赛出名次。

在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队员们激烈拼抢,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断,精准投篮,展现了球队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作风。比赛激情飞扬,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了公安民警日常体能练兵的成效,展现了公安民警敢拼善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练”的岗位练兵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该局每年都举办一次篮球比赛,今年已经是第八届篮球联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