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五峰县供电公司:着力打造“让电等发展”的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09:3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永东 张圣龙) 5月6日,在五峰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被五峰县委、政府授予2022年第一季度“骏马奖”荣誉称号。

五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jpg.jpg

“骏马奖”是五峰县将营商环境好坏与季度工作牵线挂钩,设置的季度工作奖项,以推动形成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工作格局,让五峰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为市场主体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五峰地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大批项目先后落地,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提出更高要求,“能用电、用上电、用好电”已经成为用电客户的必然需求。

面对高压报装井喷式增长,五峰县供电公司通过对业扩报装全流程、全环节实现监管、预警,推行电力接入工程全环节按客户意向倒排工期、限时办理;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太平抽水蓄能、宜张高速、民运会等县重点项目,全面推广“全程代办”服务模式;进一步放宽低压接入容量,对符合条件的用电项目实行“零费用”接入;定期收集分析区域负荷增长趋势和局部电网运行状况,结合政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提前安排项目储备,保障客户报装工程就近接入等形式,全力保障用电客户办电更省时、办电更省力、办电更省钱、用电更舒心。

02.jpg.jpg


一季度以来,五峰县供电公司共计完成高压报装接电项目22个,累计接电容量12755千伏安。报装平均时长14.6天,低压平均报装时长1.74天,均控制在时限规定内。321户低压用户享受“零接入”政策红利。

“‘骏马奖’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五峰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原则,全方位助推重大项目建设,优质服务好广大用电客户,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五峰赋能。”五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涛表示。

(图片由五峰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