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0: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小玉)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建设清廉宜昌中的作用,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5月6日,宜昌市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

宜昌市纪委监委机关常委张崧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责任单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妇联参加会议,会议由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小谊主持。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市清廉宜昌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宜都、枝江、长阳、伍家岗、点军五地妇联做了交流发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清廉家庭建设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张崧指出,家风不正是滋生腐败的重要诱因,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妇联进一步落实牵头责任,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单位加强协同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督办检查,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准备好考核。

会议要求,要在统筹协调、创建品牌、线路打造、机制探索、宣教引导上下功夫,狠抓工作重点,有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提质增效。要紧盯《宜昌市“清廉家庭”载体建设2022年度工作清单》,以《宜昌市清廉家庭建设效果评价表(施行)》上的评价标准为指挥棒,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措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出建设清廉宜昌浓厚氛围,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我市强产兴城、能力跨越、争当龙头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