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十六化建与五峰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7大方面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15: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高远)5月10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与五峰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助力五峰勇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

微信图片_20220511152952.jpg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五峰县委书记李伦华出席签约仪式。五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红静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峰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涉及7大方面:十六化建将根据五峰整体规划以及资源配置,在五峰投资建设一座职工工会活动基地;充分发挥公司资源优势,助力五峰招商,引荐企业入驻宜昌总部大楼和民族工业园区;大力帮扶五峰本土建筑企业发展,拟与五峰建筑公司开展项目分包合作;通过EPC + F、PPP等方式,积极参与五峰县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项目及县内其它大型基建项目建设;每年度以不低于50万元的标准,采购五峰茶叶、蜂蜜、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并利用自有资源帮助宣传推广,全面助力五峰农副产品大力发展;助力五峰发展会展经济、康养旅游,每年在五峰开展各类会议、工会活动、职工疗休养不低于1000人次;助力五峰人才培养,拟与五峰职教中心合作,定向培养高端技术人才,同时,优先录用五峰籍高校毕业学生进入企业工作,为五峰学子提供就业岗位。

李伦华表示,接下来,五峰将组建专班以最快的速度开展项目对接洽谈,以最大的努力做好各方要素保障,以最优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合作签约项目全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