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小远说税”送政策涉税事项“安馨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17: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春娥、张致宝)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市场活力,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5月10日,远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锐带队将“小远说税”——纳税人学堂送到交通运输系统,并开展问需走访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进机关、进企业”专场服务。

“小远说税”——纳税人学堂为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各养护站、远安兴路养护有限公司区宣讲减税降费政策、防控涉税风险、现场答疑解惑。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温馨高效的涉税服务中便捷办税、快享政策、安心兴业。

微信图片_20220512171723.jpg.jpg

活动现场,远安县税务局精英讲师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各项举措。详细介绍了建筑安装行业的主要涉税政策。邀请远安涉税专业服务“帮帮团”成员为其专题讲解涉税风险管控,并共同就劳务发票开具、农民工工资、小规模增值税减免、甲供工程税负、建筑企业涉税风险防控等17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释疑。

微信图片_20220512172253.jpg.jpg

远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先科表示:“‘小远说税’——纳税人学堂‘进机关、进企业’”专场服务,让交通运输系统对减税降费有了更为清醒的认知、更利于政策红利的落地落实,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的税法遵从度,更利于交通运输部门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

“这是一次政策宣传会,也是一次风险提示会,更是一次红利直达会。税务部门的上门服务让我们对涉及我们企业的各项减税降费的政策掌握的更加透彻,通过税务“安馨办”的各项优质服务,今年4月我们企业就享受到了最新的政策红利,成功退税1473元,虽然金额不大,但退税操作简单,到账速度快,很有获得感!”远安县兴路养护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继镔表示。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