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当枝松宜”四地联合举办中青年干部调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09: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朱灿义 赵云鹏)5月16日,2022年“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中青年干部培训在宜都开班,来自当阳、枝江、松滋、宜都等四县市的120名中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互动,着力为四地“百强进位、百强冲刺”凝聚奋进力量。

3月11日,“当枝松宜”携手成立了全省首个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标志着区域协同一体化发展从全面谋划步入全面实施阶段,区域合作迈向新高度。四地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9个具体的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为四地“抱团齐飞”描绘了蓝图和实施路径。

为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实施,提升协同互进步伐,四地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心谋划,将青年干部作为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和“前沿力量”,共同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采用轮流办班形式,每地为期一周,课程设置突出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重点围绕四地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文历史等领域开展教学,是一次分量十足、内涵丰富的“研学之旅”。

开班仪式上,宜昌市副市长、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寄语四地参训学员,希望他们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和“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胸怀格局,坚持“风光不与四时同”的创新追求,既要有“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状态和价值追求,不断推升各自发展高度,又要有“携手同行”的合作意识,通过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为“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注入更强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