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帮扶村茶叶盼销路 五峰供电公司员工下单认购421份“爱心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晶晶  唐李佳)5月20日,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派驻五峰县渔洋关镇三板桥村第一书记赵静、三板桥村党支部书记龚翼波一行把421斤横溪剑毫“爱心茶”运到五峰县供电公司调度生产楼。随后,这批茶叶将发放到该公司421名自费购买茶叶的员工手上。

DSC_3755.JPG.JPG

横溪剑毫茶厂是三板桥村引进的重点茶叶加工企业,保障着该村229户茶农的茶叶销售,是该村产业引领重点企业。今年以来,随着疫情的反复,导致横溪剑毫茶厂优质成品茶滞销。五峰县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号召公司员工自愿购买。421名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自掏腰包购买茶叶,为三板桥村茶叶销售贡献一份力量。

三板桥村是五峰县供电公司定点帮扶村。自2021年定点帮扶以来,五峰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乡村振兴要求,派驻驻村工作队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帮扶期间,驻村工作队积极帮助三板桥村争取资金和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发展产业、和村委班子共同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