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网球赛女单、女双、女子团体三金得主宜昌队 一“网”情深 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10:35 来源: 三峡日报

“我们的制胜秘诀就是心态要‘稳’、脚下要‘动’,不放松,不松懈,不因为一时的得分放松心态,而是坚持撑到每场比赛的最后一秒。”5月20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网球比赛(地方组)落幕,宜昌队的队员们和记者分享了夺冠心情,此次网球赛事中,宜昌队获三金两银一铜,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

张李丽曾获省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女单冠军、女双亚军,省十五运会网球比赛混双冠军,此次她参加了女单、女双、女团三个项目的比赛。本届省运会是她个人获得冠军最多的一次,包揽三枚金牌。“每场比赛,对手的临场发挥都不一样,我们需要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打法,不断调整战术。”5月20日早上的女双比赛给了张李丽适应中心球场的机会,第二场的女单比赛她才能把全部水平都发挥出来,一举夺金。

刘予诺曾获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女单、女双冠军。此次她参加了女双、女团两个项目的比赛。谈及女双得冠经历,她说:“张李丽和我抓住了比赛前15天的集训黄金期,我们每天沟通训练中的问题,一起商量战术,最后才能磨合得这么好。”

两名获奖选手都是年少练球,有超过15年的球龄。“能坚持这么久,还是因为热爱。”一“网”情深,才能在逐梦的路上不断取得突破。

三峡日报全媒记者 郑健捷 何婧 通讯员 陈利莉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