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王店:笔墨颂廉洁 文化润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9: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潇禹)为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廉洁理念,5月26日,当阳市王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笔墨颂廉洁”书法写作活动,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7144453.jpg.jpg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为学员生动的讲解了书法的历史渊源,字体从古至今的形态变换,不同字体的书写方式,手把手教导学员毛笔字的握笔写作方式。随后,各学员以“廉洁”为主题进行书法写作,学员们将自己心中的“廉洁”落于笔端,创作了“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反腐倡廉 兴国安邦”等多幅寓意深刻的书法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员书法写作的兴趣爱好,更让“廉洁”文化浸润人心,下一步,王店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抓手,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让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廉洁文化教育,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