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远安税务:用心用情助力化工企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07: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丽丽 陶理忠)“2018年我们企业一度面临停产,是税务部门不离不弃,让我们克服重重压力,成功转型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磷化工企业;如今受疫情影响,磷矿石、硫磺等主要原材料的价格成倍暴涨,企业所需流动资金大幅度增长,又是税务部门的留抵退税款解了我们燃眉之急,真心感谢你们税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湖北东圣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在集团化肥生产车间对来访的税务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01101145.jpg.jpg

湖北东圣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年产磷矿石150万吨、硫酸80万吨、磷酸30万吨、磷酸二铵60万吨的开采、加工一体的磷化工龙头企业。前期因银行贷款规模缩减,导致流动资金紧缺,生产一直处于半停产状态。为精准了解企业的所感所需,解决企业所困所忧,远安县税务局积极开展“问需走访办实事”活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状况,面对面座谈倾听纳税人“痛点”“难点”,准确收集企业最新税务需求,有针对性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高效落实,并紧密结合税务实际和县域发展规划分行业、分类型提出针对性建议,助力远安化工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现在和你们税务工作人员见面的机会屈指可数,几乎所有涉税业务在湖北电子税务局都能办理,税企微信群、QQ群也能及时解答我们的问题,只要最新政策一出来,你们总是第一时间告知我们,现在税务局的服务真是让我们很温馨,就是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啦。”湖北东圣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艳丽在问需座谈会上打趣的说。

微信图片_20220601101109.jpg.jpg

远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锐表示,湖北东圣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只是远安众多化工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如今更是全面致力于走精细磷化工、新能源绿色发展道路,是远安化工企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先行者,远安税务局将继续着力于纳税服务细微之处,以你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为目标,全力拓展远安税务特色品牌“安馨办”,让企业真切感受到远安税务便民为民的真心真情,切实形成征纳双方相互支持理解的良好氛围,真正让企业享受温馨服务,持续安心发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