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为13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颁发“沮漳英才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17:1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薇、陈舜、舒永前)“当阳人才引进政策力度大、诚意满,我们更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做出优秀成绩,回报当阳人民。”刚刚领到“沮漳英才卡”的当阳市教育系统人才代表张俯霞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025.jpg.jpg

6月7日,当阳市召开沮漳英才座谈会,为13名新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发放“沮漳英才卡”。

“沮漳英才卡”是当阳市委市政府加强“聚人”工作、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今年初,当阳市结合实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人才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当阳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建设方案》《当阳市人才安居暂行办法》《“沮漳英才卡”服务工作细则》等“1+3”人才新政,围绕人才落户、教育、金融、交通、住房、停车、供水、燃气、医疗、便民、文旅消费等11个方面,从打造人才吸引力的角度,在引育留用、人才激励等方面吸引聚集产业领军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人才,全市形成了爱惜人才、尊重人才、礼敬人才的良好氛围。

近三年来,该市先后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80人;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农科院等20名行业优秀专家教授签订合作协议;对全市企事业单位大学生和村后备人才审核发放学历津贴学费补贴441人次共281万元;累计对全市114人次企业高级管理人才,落实企业人才返税补贴4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