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首批三峡大学“博士团”挂职宜昌西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17: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正超)6月10日,宜昌市西陵区举行三峡大学挂职博士对接见面会,为迎接三峡大学23名博士到该区开展挂职实训。

图片1.png.png

西陵区与三峡大学挂职博士对接见面会。通讯员供图

“这23名博士将在西陵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进行挂职和实训,挂职时间一般为1年,实训不少于1个月。”西陵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博士挂职期间,挂职单位可以通过项目方式,与挂职人员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技术咨询等合作,并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据悉,今年4月22日,西陵区与三峡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搭建人才成长发展和干事创业平台,开展“百名博士千名硕士”挂职实训计划,促进人才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现校地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三峡大学“博士团”到西陵挂职,也是西陵区贯彻落实宜昌市“1+4”人才新政,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来西陵挂职的博士,就是验证和展现西陵营商环境、人才环境、发展环境优不优的‘金字招牌’,西陵区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打造礼敬人才的‘强磁场’。”西陵区委副书记梅军表示。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西陵区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合作,自2022年起,5年内从高校、科研院所引进百名博士、千名硕士来西陵区开展挂职和实习实训工作,推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搭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平台,为西陵奋进全国百强城区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