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聚焦“安全生产月”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18: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永东)6月9日,在“宜昌西藏”—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牛庄乡的崇山峻岭中,一队身穿红马甲,头戴安全帽的党员突击队员在35千伏采牛线沿线翻山越岭、穿梭往来。每到一基杆塔,都停下来对线路通道、线路设施及线下施工、标识标牌、安全警示牌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

DSC_5313.JPG.JPG

该现场是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作风建设年”、安全技能提升“小班训”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示范”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共产党员突击队生产实践活动,组织“防外破行动党员突击队”进行输(配)电线路运维、电力设施保护等工作。

DSC_5358.JPG.JPG

活动中,该公司“防外破行动党员突击队”对35千伏采牛线全线进行巡视检查,掌握线路运行状况,消除设施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并现场进行输配电巡线知识现场培训和输电巡线现场“三问”讨论活动及无人机巡线演练。活动为期两天,共计巡视线路10余公里,杆塔51基,清除线下树障30余棵。

DSC_5546.JPG.JPG

此次活动,是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安全文化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电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