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喜讯!宜昌在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0:09 来源: 宜昌人社

近日,“就业服务之星”——2022年湖北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在武汉市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包括个人业务竞赛、优秀项目、成果、案例竞赛。

宜昌认真做好选手选拔培训,择优推荐优秀项目、成果、案例,喜获多项荣誉。代表宜昌参加个人业务竞赛的高新区南苑街道办事处彭丹,荣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组亚军,“枝江市周五人才集市”荣获优秀就业服务项目奖,“当阳就业家企通一体化服务平台”荣获优秀就业服务成果奖,西陵区“创业担保贷款托起‘创业梦’”荣获优秀就业服务案例奖,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png

彭丹荣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组亚军

图片2.png.png

彭丹比赛现场画面

图片3.png.png

枝江市周五人才集市荣获优秀就业服务项目奖

图片4.png.png

当阳就业家企通一体化服务平台荣获优秀就业服务成果奖

图片5.png.png

西陵区“创业担保贷款托起‘创业梦’”荣获优秀就业服务案例奖

图片6.png.png

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下一步,宜昌将继续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