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T2航站楼6月23日启用 这份交通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7: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婷婷)6月23日,三峡机场T2航站楼将正式启用,届时旅客可选择机场巴士、自驾、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出入机场,同时进出三峡机场的交通路线也将发生变化,话不多说,快收好这份三峡机场T2交通出行攻略吧。

微信图片_20220620144316_看图王_副本.jpg.jpg

三峡机场T2站前交通航拍(柳涛 摄)

一、机场大巴

1.市区—机场

航班起飞前150分钟,在三峡游客中心始发,提前110分钟在宜昌客运中心站发车,旅客下车点在高架桥上,出发大厅2号门前。

2.机场—市区

随航班到达时间流水发班,旅客上车点在到达厅外机场大巴指定停车区域,途径宜昌东站(客运中心站)、山水华庭、万达广场、夷陵广场。

二、自驾

自驾车辆行驶时请注意,航站楼前高架桥为单向环线行驶,严禁逆行。

1.送旅客乘飞机

A.从机场路方向来车,需沿高架桥行驶至候机楼,快速下客后直线驶出机场。

1.jpg.jpg

2.jpg

3.jpg

4.jpg

5.jpg.jpg

6.jpg

B.从迎宾大道方向来车,需沿道路行驶,根据沿途标识指示,右转上高架桥行驶至候机楼,快速下客后直线驶出机场。

7.jpg

8.jpg.jpg

9.jpg

10.jpg

11.jpg.jpg

12.jpg

2.接旅客或有长时间停车需求

A.从机场路方向来车,根据沿途标识指示,需走机场路延伸段(即高架桥下方道路),沿地面道路进入停车场。

13.jpg.jpg

14.jpg

15.jpg

16.jpg.jpg

17.jpg.jpg

B.从迎宾大道方向来车,需沿道路行驶,根据沿途标识指示,右转直接进入停车场。

18.jpg

19.jpg.jpg

20.jpg.jpg

C.从停车场驶出三峡机场

21.jpg.jpg

22.jpg

23.jpg.jpg

24.jpg

三、出租车

到港旅客可从到达厅外的出租车通道指示牌处搭乘出租车离开机场。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