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文艺汇演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16:0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界)“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好!送政策、传播新思想、带来新风尚,这种上门的好服务,我们非常喜欢。”兴山县榛子乡板庙村村民向文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20704154804.jpg.jpg

7月2日,板庙村的文化广场上,村民们整齐地坐在一起,目光聚集在眼前的舞台上,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共筑榛子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正在精彩上演。

演出在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快板《板庙蔬菜我来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广场舞《喜乐年华》、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纷纷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舞姿传递着幸福生活的喜悦。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还让我了解到了党的各项政策,心情特别激动,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观看节目的村民王光银说。

近年来,榛子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文艺轻骑兵,定期开展文艺汇演、刺绣比赛、厨艺培训等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超过3000余人,通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国家反电诈、移风易俗、传统文化、交通法规等信息融入到活动中,让群众寓教于乐、寓学于乐,也给群众提供了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舞台,促进了邻里和睦,引导群众健康生活,提高文明素质,实现了在为民、助民、惠民服务活动中宣传群众、教育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的。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