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夷陵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以拼抢实的状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17:46 来源: 三峡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袁平、岳黎)“我们将把拼劲和闯劲用在项目建设一线,为夷陵区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6月24日,楚能项目专班的年轻干部们在项目施工现场郑重承诺。楚能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制造项目自5月17日场平工程启动以来,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33天将1191亩土地夷为平地,基本完成了一期场平工作。

连日来,夷陵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各地以“拼抢实”的状态作风,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争当先锋,跑出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6月27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守牢红线底线,确保全区发展安全稳定,聚焦重大项目,全面提升发展能级,扛起夷陵争当先锋的使命责任。围绕核心产业,加快形成优势产业集群,围绕“八大产业链”抓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区委组织部邀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谢蓉讲述了参加省党代会的见闻,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争当先锋”专题大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勇当先锋争做示范,以思想破冰提升干事创业的理念和作风,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

“龙泉将主动扛责上肩,为夷陵区争当先锋打好头阵。”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玉龙说。“区委党校将围绕破发展之难、解发展之困、谋发展之策,为推进‘2345’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参谋服务。”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行波谈道。

“我们将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每年新增20家以上规模工业企业,不断做大工业底盘。”区经信商务局党组书记杨金华表示,将壮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做大新材料产业集群,做强绿色矿业产业集群,突破性发展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