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开展“八一”慰问送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23: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谢逸舟 曹云桐 金秋)“八一”前夕,枝江市委书记余峰,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等市领导及有关单位、企业分别来到解放军驻枝某部、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所、姚家港消防救援站等地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退役军人、消防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801180856.jpg.jpg

8月1日,在解放军驻枝某部,余峰听取了部队有关情况介绍,向部队官兵为国防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余峰说,近年来,枝江市咬定县域经济“进位八十强、奋进五十强”目标不动摇,敢打头阵、勇做先锋、争当标杆,加快建设实力枝江、活力枝江、美丽枝江、健康枝江,奋力谱写县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系列的成就,离不开驻枝部队全体官兵的鼎力支持。多年来,我们始终携手前行、休戚与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枝江也即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驻枝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援、参与枝江经济社会建设,与我们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为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环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驻枝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持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尽心尽力为部队全体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相濡以沫的鱼水之情。

驻枝部队官兵对枝江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部队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