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4:45 来源: 三峡日报

三峡日报讯(记者刘晶晶、通讯员杜琼格)近日,由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针对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一系列行动,帮助其积极就业。

针对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人社部门将开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有需要的毕业生可登录小程序在线登记个人信息,相关部门将为其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服务。

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期间,全市将陆续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其中,每周四举行“‘就’约星期四”现场招聘会。各社区零工驿站同时推出“找零工、招人才、想培训、问政策、要维权”五大便民板块,将招聘岗位送至市民家门口。

活动期间,宜昌市将联合荆州、荆门、恩施启动“宜荆荆恩”残疾人创业大赛。对大赛中被评为一、二、三类创业扶持项目将分别给予相应扶持资金,优先入驻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参与孵化。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