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清凉宜夏”开展月余收获感动无数 公益路上 携手共筑大爱宜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4:51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首席记者高伊洛 见习记者何悦)他们是普通劳动者,在烈日下坚守;他们是城市的无名英雄,顶着酷暑辛勤工作;他们是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外卖员、快递小哥……因为有他们,城市更美好。7月19日起,为关爱户外工作者,“清凉宜夏”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邀请爱心单位和市民加入,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民建企业家协会大力支持,提供800件矿泉水、200份清凉包;宜昌市金东山家居建材市场购买了1000斤西瓜;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捐赠80件矿泉水;网红茶饮“蜜雪冰城”捐赠200份柠檬茶;宜昌市音乐家协会捐赠200瓶矿泉水……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爱心市民和商家,将矿泉水、奶茶、饮料、西瓜等物资送到城区各清凉驿站,表达对户外工作者的点滴心意。

7月26日,中伏首日,宜昌烈日炎炎。“清凉宜夏”公益行动开启首场集中送清凉。从滨江公园绿道项目工地,到葛发市政环卫有限公司,再到邮政快递行业物流点,公益行动组将丝丝清凉送到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手中。

8月2日,宜昌暑热丝毫不减。高达38℃的高温阻挡不了“送清凉”活动似火的热情。公益行动开启第二站征程,先后前往点军高速卡口和云集路纳凉点,将丝丝清凉妥帖送到每一位户外劳动者手中。

8月16日,第三场送清凉活动聚焦美团外卖员。以此为标志,今年的“清凉宜夏”活动也将暂时告一段落。一个月以来,我们携手播撒爱和清凉,也收获了无数感动和力量。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受到“送清凉”活动的启发与感染,自愿为各处清凉驿站送上自己的心意,让活动变为一场双向奔赴的爱心接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