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久旱逢甘霖 可惜没解渴 未来三天宜昌依旧骄阳似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08:38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王红玉)17日中午,干渴已久的宜昌城区部分区域迎来降雨,可惜好景不长,雨滴很快就没影了。未来三天,副热带高压依然牢牢控制着宜昌,晴热高温卷土重来。

8月17日13时32分,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大约40分钟后,雷雨如约而至。苦热久已的市民激动不已,纷纷拍下雨景发朋友圈。但只过了10来分钟,就风歇雨住,完全没解渴。

不少市民关心,这场雨有没有人工增雨的功劳?对此,宜昌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这场雨是“纯天然”的,“城区没有人工增雨作业点,我们的作业点全部在县市区”。

据宜昌市气象台预报,18日,宜昌城区及各县市多云到晴,最高气温37-40℃,最低气温26-30℃。19日,宜昌城区及大部县市晴到多云,夷陵区、兴山、远安多云有阵雨,最高气温37-41℃,最低气温27-29℃。20日,宜昌城区及各县市晴到多云,最高气温38-40℃,最低气温27-29℃。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