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政策惠才 枝江市集中兑现102万余元“人才红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19: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程)近日,枝江市人才政策集中兑现活动暨人才新政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26155024.jpg.jpg

活动中,枝江市为66名青年人才代表集中兑现了人才购房补贴、卫健系统引才补贴、素质提升奖励(补贴)、农村实用拔尖人才奖励,并发放了购房补贴券、枝江文旅消费年卡、人才公寓钥匙,累计兑现金额102.6万元。并现场进行人才新政宣讲推介,宣读人才新政宣传“三进”活动方案。2名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在枝江就业经历,分享了在人才政策的支持下从“身”安枝江到“心”安枝江的过程。

“今年8月份决定在枝江购房时,枝江人才新政购房补贴的政策为我补贴了6万元,为我减轻了一定的购房压力。俗话说安居乐业,有房子之后工作更有动力了,留在枝江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今年年初来到枝江工作的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宋宇宸说。

微信图片_20220926155031.jpg.jpg

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王从丹今年四月份正式成为枝江市人民医院的一员,她说:“今天我收到了16.8万元的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让我感受到了政府的诚意和对人才的重视,让我更加坚定扎根枝江,为枝江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枝江向广大人才兑现承诺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推动人才新政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展现枝江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以环境留人的诚意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926155027.jpg.jpg

今年以来,枝江市以实施人才新政为统领,细化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素质提升补贴等政策兑现措施,推动31家成员单位联动共管,深入企业、村(社区)、市内外高校宣讲人才新政86场次,高规格举办两次政策集中兑现活动,打通政策落地和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兑现各类政策红利650余万元。下一步,枝江市将深入推进“人才服务月”活动,以“八个一”行动为抓手,在政策落地、外招内引、优化环境上持续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全面增强来枝人才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