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农发行枝江市支行投放5000万元贷款支持农民安置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20: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罗迎辉)近日,农发行枝江市支行向湖北姚家港绿色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用于支持枝江市金盆山安置房小区四期工程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申请获批贷款3.1亿元,建设内容涵盖7栋安置房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4万平方米,共建设安置房616套,机动车停车位740个。截止目前,已累计投放贷款2.35亿元,安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签约315户。

该项目是农发行枝江市支行支持县域城镇化建设、提升搬迁安置群众生活品质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设有利于在保障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助力农民从“住有所居”到“居有所安”。

同时,通过集中安置,亦可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改善县城面貌,增强对外吸引力,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辐射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