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农发行今年累投贷款百亿全力支持稳住地方经济大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9: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唐春燕)9月29日,宜昌农发行发布消息称,该行年内已累计投放贷款102亿元,全力支持稳住地方经济大盘。

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宜昌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部署,坚决扛起服务稳经济大盘的责任使命,深入推进落实农业政策性金融绿色发展实验示范区建设,全力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责,积极争取稳定优惠的政策性金融资金,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1-9月份,贷款同比累计多投4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81.55亿元,比年初净增69亿元,贷款增幅22%。同时,该行还认真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运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战略部署,抢抓政策机遇,争分夺秒推进农发基础设施基金投放工作。自8月基金工作启动以来,累计投放基金7笔,支持秭归县脐橙产业综合物流中心、宜昌姚家港化工园田家河片区铁路专用线和货场等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发挥撬动投资拉动增长的作用。

在该行全部贷款余额中,期限十年以上贷款占比81%,最大限度争取了低成本、长期限的政策性金融资源落地宜昌,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宜昌农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政策性金融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持续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地方促投资、稳增长、保民生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争取在全市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