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兑现“2021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领军人才”奖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08:5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伍萍、柳钊)9月28日,在宜昌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二期“才赋荟”活动现场,宜昌市举办了奖励兑现仪式,为获评“2021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2021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鲍家银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兑现人力资源服务业奖励资金,共计55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217.jpg.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156.jpg.jpg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不断强化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引领示范和环境营造,有力促进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宜昌市委、市政府抢抓发展机遇,出台《宜昌市服务业发展奖励补贴办法》、《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有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243.jpg.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226.jpg

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是宜昌市人社局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缩影。十四五以来,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呈现出以新思路开新局,以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的勃勃生机。截至8月底,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152家,增幅25.5%,其中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达到137家,较2021年底增加27家,较2020年增加66家,增幅107.58%。1-8月,全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营收19.92亿元,同比增长20.02%。先后有9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荣获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称号。1家企业入选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2人被评为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