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不打烊”智能书柜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21: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婷婷、唐炜)“用微信扫二维码就可以看书了,线上借还线下阅读,非常方便。只需要交50块钱押金,书还了以后也可以随时退出来。”11月23日,刚从智能书柜借了一本关于养花知识科普书籍的兴山县城居民李东兴奋地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4182116.png.png

连日来,在兴山县城区龙珠社区新增的智能书柜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借阅。根据书柜上的提示操作,李东短短十来秒钟的时间就借到了自己心仪的读物。

微信图片_20221124182122.png

据悉,为营造兴山“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由兴山县总工会负责投资建设的兴山县智能书柜日前已正式投入使用,是宜昌市首批县域内自助便民书柜,市民通过操作书柜的触控屏即可完成操作。

微信图片_20221124182126.png.png

兴山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万海峰介绍说:“我们在胜隆商都一楼、高铁汽车站候车大厅、龙珠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人流相对集中的场所建成了3个自助便民阅读书柜,共容纳图书1800多册,图书主要以大众读物为主,涵盖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生活百科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