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供电:“零点抢修”不扰民 心系百姓战低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17: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尤其、徐家睿)“风雪再大,也要按时完成抢修任务,尽快恢复供电!”1月15日凌晨3点,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对10千伏刀闸紧急处缺。

微信图片_20230116112527_副本.jpg.jpg

随着春节临近,当阳也迎来了返乡高潮,加之气温的持续降低,居民用电负荷迅速攀升,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巡视人员发现该处刀闸异常发热。此刀闸连接2条10千伏线路,担负着慈化900余户的正常供电。

微信图片_20230116112527_副本1.jpg.jpg

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确定采取“零点抢修”方式,在凌晨用电低谷期开展抢修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感知,避免抢修作业带来的影响。经过连续三个小时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抢修工作,在天亮前恢复供电。

微信图片_20230116112538_副本.jpg

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为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保障,按照“双优四零光明行,万家灯火映初心”活动要求,全面开展配网线路和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主动做好重要客户、工业园区等供电保障,以“配网运维优良、供电服务优质”力保“设备零跳闸、配变零烧损、服务零投诉、抢修零超时”,确保当阳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