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秭归:“春风行动”助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18: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郑家裕、胡斌)1月29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大型招聘活动在县城南门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129175747.jpg.jpg

1月29日,秭归县举行“春风行动”招聘活动。(郑家裕 摄)

活动现场分为企业招聘区、零工服务区、创业服务区、技能培训区、就业援助区、就业直通车等6大板块。现场人声鼎沸,不少求职者专程赶来参加今年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相关部门现场为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培训等政策,提供就业援助法律维权等服务,面对面答疑解惑。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区域劳务协作单位枝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29175754.jpg.jpg

1月29日,一家企业在秭归县县城南门广场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在线上开展招聘。(郑家裕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县内外近90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000多个,线下超过4000余人到现场进行求职咨询,线上抖音直播间关注人数近10万人次,达成就业意愿1100多人。

微信图片_20230129175801.jpg.jpg

1月29日,求职者在秭归县县城南门广场活动现场查看招聘信息。(郑家裕 摄)

春节前后是招工的黄金时期,为做好企业用工保障,秭归县在今年1-3月期间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全方位收集岗位信息、强化宣传力度,为求职者征集更多工作岗位,提供更多有质量、有效率、有温度的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让更多有务工意愿的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