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105家企业 4322个岗位宜昌伍家岗区举行新春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21: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伍轩)1月29日,宜昌市伍家岗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长江广场举行,6100多名群众到场求职。同时,当地人才部门通过线上发布方式,把岗位信息推送到求职者手中,精准对接为企业招工和群众就业提供帮助。

IMG_9751.jpg.jpg

“我是专业会计,有中级职称,有适合的岗位吗?”“销售经理有什么样的待遇?”当天上午9时,长江广场前一派热闹景象,前来求职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天上午,伍家岗区人社局共组织了105家企业进场设点,提供岗位 4322个。

为更好征集岗位,区人社局一方面开展企业人才用工现状和需求调查,向辖区重点企业了解经营状况、用工规模、人才需求、招工计划、人员招录上岗等情况,另一方面开展返乡人员就业情况调查,对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就业所在地、在外就业状况、自身技能水平、求职渠道、节后就业去向等情况。同时通过各种平台发布2023年春风行动公告、招聘信息、招聘会场次等,并积极向企业和求职者宣讲市区两级就职招工优惠政策,做好求职者与企业的桥梁。

IMG_9755.jpg.jpg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还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维权支持等服务,以加大对求职者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据悉,伍家岗“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份。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