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楚味元宵节来啦 正月十四晚相约云集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07:20 来源: 大美宜昌城

一首楚辞传诵千年,一条灯街天上人间。元宵节将至,宜昌“楚辞香囊街·楚味元宵节”与您浪漫相约。

2月4日(正月十四)晚,请上好友带上家人来焕新升级的云集路一起过楚味元宵节。

活动一览『楚辞香囊街·楚味元宵节』

活动时间:2023年2月4日19:00—21:00

活动地点:云集路楚辞香囊街·莎乐美广场

听楚声!楚辞学堂

邀请专家讲授《楚辞》,带领“少儿《楚辞》诵读班”现场诵读,品味南音楚调的宫商之美;书法家现场挥毫,书《楚辞》,赠墨宝,感受笔墨挥洒间的楚韵悠扬。

赏楚风!楚风市集

逛市集,赏楚风。穿梭在古韵古香的楚风市集,共赏宝马雕车香满路的元宵盛景。

赢花灯!楚韵灯谜

猜灯谜,赢节礼,豚宝花灯DIY、福运香囊等你抢!以《楚辞》为蓝本进行灯谜创作,品味辞章之美,享受灯市互动之乐。

品楚味!楚味元宵

鉴赏香草之美,观摩楚味汤圆制作,体验地道的楚味元宵。

庆元宵!汉服巡街

着华服,逛花街,赏花灯,庆元宵,古风穿越来场cos盛宴!

(图片来源:九歌公司、罗汉卿、艾肯文化等)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