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春风行动”助就业 81家用人企业提供岗位4100个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07:3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严心怡)1月29日,枝江市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起用工桥梁。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139.jpg.jpg

活动现场,各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报名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包括枝江市就地过年的农民工、返乡农民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143.jpg.jpg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展示板、服务台,方便市民第一时间掌握职位信息,高效对接用工企业,此外求职者还可通过相关小程序直接搜索心仪岗位,企业也可在上面发布用工需求。

“我大学是在武汉读的,已经毕业工作三年了,今年过年回到枝江,感觉家乡还是很好的,想留在这里工作。看到近期有招聘会,有很多企业,可选择的工作也很多,所以今天来面试了三家企业,还是想找一个好的工作留在枝江。”返乡大学生李文浩表示。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149.jpg.jpg

据了解,现场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有81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100个,进场求职人员3400多人次,其中现场意向录用2073人。

“后期我们会陆续在各镇(街道)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引才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君武表示。从1月中旬到3月下旬,枝江市将陆续在市内市外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28场,通过线上招聘、异地招聘、高校招聘等方式积极为企业引进人才。同时,组织企业到秭归、长阳、咸丰、利川等地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人才,进一步有效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切实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