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总工会将建“宜昌工匠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20: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闻玉强、杨晓婉 通讯员姚超)在宜昌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过程中,总工会应扮演什么角色?在4月6日召开的宜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宜昌市总工会给出了答案:要培养一批“青年工匠”,打造职工“网红”。

宜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23年,宜昌市总工会将围绕“乐居、立业、活力、有为”的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目标,发挥工会联系青年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做好青年职工的引路人。

记者获悉,2023年宜昌市总工会将依托30家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宜昌工匠学院”,并每年从宜昌市重点产业企业一线职工中选树10名“青年工匠”,打造成职工“网红”,激发青年价值实现和身份认同。

据介绍,为切实服务好青年职工,宜昌市总工会还将实施青年职工思想引领、青年职工安·家、青年职工融入等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