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宜昌夷陵:公安窗口周日“延时服务”举措便民惠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9: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万阳)3月24日正值周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公安户政窗口与工作日一样正常办理业务,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切身感受了周日“延时服务”的热情温度。

微信图片_20240325094928.jpg.jpg

自今年3月1日起,为解决学生、上班族、外地务工人群在办理户政业务上存在“没空办”“没处办”等问题,夷陵区公安户政窗口针对户籍办理、身份证办理、居住证办理、边境证办理等业务,延长服务时间,在实行预约服务的基础上,在周日上午9:00-12:00开展延时服务,并形成了制度化、常态化的延时服务模式,有效解决群众的“急办事、难办事”,把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40325094940.jpg.jpg

延时服务一小步,便民利企一大步。近年来,夷陵区公安户政窗口围绕民生民意出实招、办实事,以亮化“窗口”服务效能为抓手,创新为民服务模式,落实为民解忧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夷陵区公安户政窗口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从群众需求出发,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