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枝江市举办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5: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娇)3月25日,枝江市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各单位的81名学员参加培训。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兴苗作开班动员并进行专题辅导。

李兴苗指出,年轻干部要勤学善思笃行,补足精神之钙,主动来一场“学习的革命”,切实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在“为什么学”上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什么”上做到全面系统,在“怎么学”上掌握科学方法。要对党绝对忠诚,永葆赤子之心,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首先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方能行稳致远,对党忠诚是第一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是关键,加强实践锻炼是重点。要矢志为民造福,走好赶考之路。以人民为“本”,切实做到“带着感情、饱含深情”;拜人民为“师”,切实做到“放下身段、脚踩泥土”;以人民为“镜”,切实做到“倾听呼声、解决问题”。要勇担时代重任,彰显青春之为。挺膺担当,以奋斗之姿激扬青春,提振敢拼敢闯的“精气神”、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争做挑战极限的“攀登者”。要弘扬清廉正气,守好为政之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聚焦年轻干部党性锻炼、履职能力提升精心设置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主要采取互动式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充分搭建“学、思、践”全方位历练平台,促使广大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推动枝江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示范区、打造世界级宜昌重要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作为。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