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团枝江市委开展“呵护明天 与爱同行”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5: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淑佩)为充分发挥团市委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困境青少年实现求学梦想,3月23日,团枝江市委联合市工商联、枝江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枝江户外志愿者协会赴百里洲、安福寺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并送去助学善款和爱心物资。

走访过程中,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徐曼及爱心企业家代表详细了解青少年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勉励受助学子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一个信念坚定、勤奋刻苦、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与时俱进掌握新本领,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桑梓。

受助青少年小王(化名)表示:“非常感谢青年企业家商会对我的帮助,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待学成归来后,去帮助更多的困境学子,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下一步,团枝江市委将继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紧紧联系在一起,整合各方资源,为更多困境青少年搭建“追梦桥”,切实为广大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